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房产界瞄准在日华人 办房展为进军中国铺路

2011年03月07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展企业为在日中国人介绍物件信息。(日本新华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最近,被炒得火热的日本房地产市场在积极开发中国大陆市场的同时,也没忘记向在日本的中国人宣传自己。3月5日,由日本温州总商会主办的“面向在日中国人住宅展”在位于浅草的东京都立产业贸易中心举行,400多名在日中国人来场。

  日本著名的不动产公司住友不动产株式会社、东京建物株式会社、东武铁道、日本ESLEAD株式会社参加了这次住宅展。各公司都把自己最新的楼盘资料带到会场,希望可以为在日华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住友不动产株式会社的出展负责人告诉《日本新华侨报》记者,“现在,我们这里有不少中国台湾客人来咨询和看房。目前,从中国大陆过来买房子还存在一些手续上的困难,但是我们非常看重中国人市场。今天,我们带来了最受欢迎的几个楼盘,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中国人的关注。”

  这次,会场内还举行了针对中国人的房地产购买知识讲座,为在场中国人讲解如何在日本选择不动产、如何在日本买房等知识。在场的在日中国人王力告诉记者,“我来日本12年了,在日本从事IT行业工作。一直都是租房子住,但是算了算还是觉得买一套比较合适。因为对日本的房地产不怎么了解,所以想买房也不知道如何下手。正好有这样一个面向在日华人的住宅展,就来收集点信息。虽然出展公司的房子不太适合我,但是学了不少房地产知识,希望能为在日中国人多提供一些这样的信息。”

  这次住宅展是日本房地产业界针对在日中国人宣传的一次尝试。虽然参展企业不多,但是来场的人数和热情又一次展示了中国人对日本不动产的兴趣,一定程度上应该会推进日本的房地产企业开发中国人市场的速度。(石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