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女性成就斐然 大马首相点名称赞华裔艺人李心洁

2011年03月11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性成就斐然 大马首相点名称赞华裔艺人李心洁
女艺人李心洁在慈善事业的付出,获得首相点名称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10日撰文赞扬大马女性成就斐然,更罕有地点名大马华裔艺人李心洁,演而优则唱,驰名全球华人圈,更乐于行善。同时,另一位获首相点名称赞的是大马著名华裔女律师和人权工作者林碧颜。

  “年轻女艺人李心洁在全球华人社会有广大的支持者,这不仅是来自她的演唱事业及得奖成就,还有她在慈善事业的付出。林碧颜律师也是备受尊重的女律师先峰。先父在领导国家时,曾于1971年委任她为副常驻联合国代表,这是马来西亚第一位女性担任此职。她的贡献对国家成长具很大的意义。”

  纳吉10日配合国际妇女节100周年记念,在“一个马来西亚”网站的部落格上以《轻推摇篮的手…》为题撰文。他希望所有国人皆认同女性在生活上所付出的努力,并继续给予女性更多的鼓励与支持,以为国家作出贡献,共同努力让国家迈向更富有及繁荣。

  根据高教部的统计,在2010/11新教育年,在本地大学的录取名单中,有58.6%是女性,而2008年第一等学位持有者的名单中,绝大部分是女性,占了62.3%。

  纳吉认为,上述趋势显示了越来越多女性未来将投入职场领域,她们不仅加入为生产类型员工,同时也拥有很大潜能,在各自的领域扮演领导角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