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南加州健身房华裔人声鼎沸 欲夏季展健美身材

2011年03月11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南加州健身房华裔人声鼎沸 欲夏季展健美身材
    南加州气温逐渐升高,华人聚集城市的健身房涌入塑身人潮,赶在夏天前,在海边及泳池边展现苗条及健美的身材。(陈科榕/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春天到来,美国南加州华人聚集城市的健身房涌入人潮,希望赶在今年夏天之前,在海边及泳池边展现苗条及健美的身材。

  每周固定上健身房的民众吴伟杰表示,健身房拥有上百部的健身器材,每次前往都可以直接使用,但最近前往健身房发现,一些常使用及热门的健身器材前都人满为患,必需要等好一阵子,健身房提供的有氧课程也早就没有名额。

  民众林麦克指出,有些跑步机等热门器材因为人太多,健身房干脆让民众预约填表格,以一小时到半小时为单位,时间到了就换人。有些常健身的朋友就算选择半夜这种冷门时段,仍可看到不少华裔民众在健身房的身影。

  健身房员工私下表示,通常新年过后及春天两个时段生意特别好,新年假期后会有许多人许下瘦身及健身的新年愿望,而春天则是民众希望能赶在夏天来临前塑身。

  他说,健身房会在这两个时段推出许多优惠方案,以号召新会员,也会优惠提供私人教练,赠送一些营养品。

  除健身房外,贩卖健身及瘦身用营养品的专卖店及药房业绩也明显成长,有助增加肌肉的高蛋白质补充剂、协助瘦身的燃脂剂都热卖。专门健身营养品的GNC店员George说,为了帮春天瘦身潮做准备,早已进了好几箱营养品。

  健身教练张楷(Kai Chang)表示,华裔运动基因和白人、黑人不同,多数华裔的脂肪集中在腹部、大腿及臀部,必需透过长期持续运动才能瘦身,建议计划瘦身及塑身的民众最好能以12周为基准,持之以恒才能奏效。(陈科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