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侨领通过华媒向日本大地震灾区表示深切慰问

2011年03月11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NHK电视台截图显示海啸洪水冲走釜石市港口建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3月11日下午4点,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李国夫紧急打电话给该报,并通过华媒向日本大地震灾区表示深切慰问。

  李国夫会长说:“今天下午2点46分,日本东北地区发生了强烈大地震,很多日本当地居民发生重大伤亡,对此,我们在日本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侨以及华人感到极大的悲哀,对于所在国日本的这一重大自然灾害,我们在做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准备为日本地震灾区的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声援和支持。日本人民在中国四川大地震的时候,给予了中国人民无私的巨大帮助,这一点,我们普通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刘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