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一中餐馆老板遭白人男女抢劫 警方征集线索

2011年03月12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Hatfield镇Happy Valley中餐外卖店店主遭一男一女两名白人抢劫财物,当地警方现四处征集线索,望将罪犯绳之以法。

  抢劫发生在3月5日凌晨,当时店主下班关店,并走向自己停在路边的车子。店主身上携带当日生意的全部收入,此时一男一女两名白人走上前来。女的将店主推倒在地,男子则要店主交出现金。

  两人得手后拔腿就跑,店主一路追悼Acacia Street,边追边喊要人帮忙。

  据店主回忆,女性犯罪嫌疑人身高五英尺六英寸,面部用深色围巾遮住,只留一双眼睛。男性罚罪分子身材很高,有六英尺六英寸,苗条,同样也用深色围巾遮住脸部。

  当地警方呼吁知情者与警方联络,电焊0845 3300 222或匿名举报0800 555111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