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副市长:纽约特大交通事故13名死者多为华人

2011年03月13日 0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3月12日电(记者孙宇挺)美国纽约市12日清晨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8人重伤。纽约市副市长哈里斯称,死伤者中多数为华人。

  据介绍,事故发生于12日早晨五点半,这辆载有30多人的大巴在靠近纽约州威斯切斯特县的95号州际高速路上向南行驶中发生侧翻,并撞上路边的标志杆,导致大巴车被标志杆拦腰劈开。 

  纽约市副市长哈里斯在事故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重大的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8人重伤,“死伤者中多数为华人”。

  纽约警察局局长凯利介绍,死伤者年龄在20岁至50岁之间。据称,事故可能因一辆卡车导致,但卡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并未停车,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这名司机的下落。

  事故发生后,记者随即赶到救治伤员的纽约雅各比医院。目前该医院已接治的伤者有15人,其中重伤8人,3人正在进行手术抢救。据相关人员介绍,送来急救的伤者全部为亚裔。

  目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侨务官员已赶往该医院探望伤者。

  医院门口聚集了十几家中外媒体记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