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华人工商会理监事就职 驻圣保罗副总领事出席

2011年03月15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巴西华人工商联合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3月12日晚举行,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边春刚、巴西前国会议员威廉巫、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李少玉等圣保罗各侨团侨领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的就职典礼仪式由华人工商联合会秘书长虞向鸿主持,第二届会长杨惠昂在就职典礼上致词表示,巴西华人工商联合会成立三年来,在理监事们的辛勤工作下,会务不断发展,为维护华商的正当权益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侨界有目共睹的。新一届理监事会增加了新的成员,相信在大家共同协力工作下,在服务华商和维护侨胞权益方面将再创新局面。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边春刚、侨务领事李斯宁出席了就职典礼,边春刚在致词时说,巴西华人工商会成立三年来,为廿五街一带的华商提供了很多法律和维权方面的服务,每当廿五街店家发生被查抄等时间,工商会领导或律师都会前往了解情况,协助华商应对和解决问题。边春刚副总领事相信,新一届理监事会将不负众望,服务华商的工作将续写新的篇章。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李少玉、监事长张伟、巴西前国会议员威廉巫以及圣保罗各侨团的侨领应邀出席了就职典礼。李少玉会长、威廉巫先生也先后上台致词,对华商工商联合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他们表示,随着中巴两国贸易的不断发展,廿五街华商越来越多,华人工商联合会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希望理监事们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不负使命。

  就职典礼上边春刚副总领事为杨惠昂会长颁发了就任证书,李斯宁领事为叶周永监事长颁发了就任证书。最后,叶周永监事长致谢词,感谢各侨团光临就职典礼,并希望今后兄弟侨团继续大力支持工商联合会的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