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日使馆已确认14947名在日中国公民平安

2011年03月19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6日,日本新潟机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临时增加的上海浦东机场至新潟的航班MU599/299将从地震重灾区撤离的中国公民接回国。图为新潟机场内等待购票和办理登机手续的中国公民。中新网记者 王红纲 唐伟杰  

  中新网3月19日电 截至当地时间19日17时50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已在其网站公布九十八期《在日中国公民平安信息》,累计人数14947人。相关人员名单可登陆中国驻日大使馆网站www.china-embassy.or.jp/chn/查询。

  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9.0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

  日本东北地区强烈地震发生以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全力救助受灾的中国在日公民。鉴于目前福岛核电站事故的严重性和不确定性,中国驻日使馆和驻新潟总领馆从15日起安排大巴车前往地震重灾区指定地点接出中国公民,分别送到成田机场和新潟机场,并联系航班,协助回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