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亚裔遭攻击揭费城校园暴力严重 宾州促设官员监督

2011年03月21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宾州审计长瓦格勒日前表示,宾州应该重新恢复一个独立的监督职位,负责监督饱受暴力困扰的费城学区。

  瓦格勒日前在费城的记者会中,公布该学区的财务及安全稽查报告,吁请重新恢复一个促进学校安全的职位。他并指出,该职位应独立于宾州教育厅之外。他称,宾州教育厅过去未能为该办公室提供适当的指导及监督。瓦格勒说:“就暴力事件而言,费城学区确实有长期的问题存在。”

  他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职位,尤其是在此学区更重要。确保有关当局能够随时举报暴力事件,至关紧要,在针对不应参与学习环境的暴力学生,加强管训方面,担负非常重要的任务。”

  费城学区财务长马斯奇表示,若州府决定为一个促进学校安全的机构提供经费,他愿意与该机构共同合作。然而,他坚称,该学区已经实行措施改善安全,这些措施包括,特地针对46所问题最严重的学校,加强提供更多的资源。马斯奇说:“我们透过学校安全办公室,并透过学校的行政单位来推动相关措施,保存详细的纪录,并追踪受害者。”

  去年,自从南费城高中发生亚裔学生遭受暴力攻击事件后,费城学区即受到有关当局的严密监视。据费城族裔关系委员会最近的报告发现,费城学区不同团体之间经常发生冲突,问题十分普遍。

  宾州州府有关当局,过去多年来,对费城学区处理暴力事件感到挫折不满,遂于2000年创立学校安全维护官的职位。该职位是全美首创的第一个这类职位。2009年,宾州教育厅因为删减预算,而终止为该办公室提供34万元的经费。

  瓦格勒主张,学校安全维护官必须确保费城学区针对暴力事件编纂确实的数据。他并称,宾州教育厅目前的预算中,已针对学校安全创新计划拨款210万元,该款将可用来支付相关经费。

  该稽查并发现,依据费城公立学校法规要求,校警必须接受560个小时以上的训练,但是费城学区19所长期危险的学校,只为校警提供142个小时的训练。

  瓦格勒并批评费城学区于2009-10学年度删减职位,对学校安全造成影响。该学区删减了33名风气管理员,这些风气管理员负责维持学校的秩序与安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