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韩国济州首家中国人专业餐厅开业

2011年04月02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济州首家中国人专业餐厅开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来韩中国游客的增加,韩国中央政府最近考虑在各大旅游景点开设中国游客专业餐厅。在政府支持下,济州岛的首家中国游客专业餐厅“中文海滩烤烤”4月1日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开张。

  该餐厅是一家中国菜自助餐厅,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中文观光园区内,紧挨着中文海滩。餐厅周围景观优美,室内设计极富中国特色,足以给中国游客亲切感。该餐厅今年1月被济州岛政府指定为中国游客专业餐厅。

  顾名思义,“中文海滩烤烤”推出的“硬菜”莫非是烧烤。餐厅总经理许玉锡表示,济州岛以黑猪著称,虽然最近口蹄疫肆虐,但济州岛是韩国公认的无口蹄疫地区,因此向中国游客推出烧烤的黑猪肉,相信一定能赢得游客喜爱。除了猪肉以外,烧烤还包括鸭肉、鸡肉、羊肉和牛肉,种类多样。从川菜到粤菜,餐厅还将提供地道的中国各地风味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