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选举局推出调查问卷 向华裔选民收集意见

2011年04月04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人选民协会2日在法拉盛举办免费选民资讯讲座,向广大华裔选民介绍选民登记申请应注意的事项,包括地址更改、姓名变更、党籍变更以及缺席选票申请等。同时选举局还推出选民调查问卷,收集大众的意见和提议。

  华人选民协会理事长周美君表示,2010年纽约市选举局废除老旧的拉杆式投票机而采用新型电脑化投票系统。很多选民因为因为新型投票系统的改变在投票站内遇到困难和问题。为了改善投票站的服务情况,选举局推出选民调查问卷。周美君还表示,为了维护华裔选民的投票权益,华人选民协会呼吁民众积极参加此次选民调查,以便改善选民在使用新型投票机所遇到的困难并反映投票站工作人员的服务需求。华人选民协会在场提供印有中文翻译的调查问卷并协助民众填写。

  华人选民协会理事、纽约市选举局工作人员李佳陵在场为民众讲解有关选民登记的申请程序及应注意事项。包括地址更改、姓名更改、党籍更改以及缺席选票申请。李佳陵还说,为了配合新的投票系统,选举局需要招募及训练更多投票站工作人员去操作新型投票机。华人选民协会鼓励民众不要错过工作机会。

  周美君还表示,华人选民协会呼吁民众踊跃参加填写调查问卷及积极申请投票站翻译员的工作,让选举局关注华裔选民对投票站翻译员的需求及避免投票站翻译员的短缺。

  周美君还提醒所有选民,这次调查问卷对2012年总统大选纽约市各个投票站的操作及服务需求将会有一定的影响,民众不要忽视它的重要性。

  周美君最后提醒选民,2011年选举的重要日期为初选日9月13日、普选日11月8日。民众如果参加2011年初选投票,请在2011年8月19日前办理选民登记。(邹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