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黄徐毓芳事件风波再起 其夫涉招标项目接受调查

2011年04月15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新西兰原华人国会议员、内阁女部长黄徐毓芳去年因涉嫌使用公款报销其丈夫海外旅行费用事件,于2010年12月主动辞去内阁部长职务。但事件并未因黄徐毓芳辞职卸任而平息。据悉,由于反对党的穷追不舍,黄徐毓芳的丈夫黄德生又一次开始接受审计局的一项调查。

  据新西兰英文《先驱报》报道,事情的起因是由于劳工党议员Peter Hodgson向审计长Lyn Provost揭发黄德生可能与中国的一家铁路公司力争新西兰铁路公司关于新型电乘火车的5亿新币的招标项目有关。

  黄德生曾为一家新西兰公司工作,此公司是与中国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联营,而中国公司是这次新西兰铁路公司招标项目的投标人之一。

  新西兰铁路公司称黄德生并未参与此次的投标。投标也已经结束,结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揭晓。黄徐毓芳的丈夫黄德生是否与这个招标项目有关联?尚待审计部门最后的调查结果。(季晓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