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欧洲华侨华人河北柏林禅寺祈福祖国统一

2011年04月30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4月29日电 (记者 牛琳)29日,欧洲华侨华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参访团一行46人在此间柏林禅寺举办法会,庆祝辛亥革命百年,为祖国早日和平统一祈福。

  当日,参访团团长、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欧华会)秘书长、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张曼新,携21个国家的华人华侨社团领袖、商界精英参观柏林禅寺,并与寺内500僧众一同举办“祈福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法事活动。

  张曼新表示,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这是祖国海峡两岸共同关心的事情。祈福法会是为了庆祝辛亥革命百年,缅怀孙中山先生,同时祝愿祖国早日和平统一。

  祈福法会后,参访团一行考察了河北省投资环境,双方就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

  参访团此行是应河北海外联谊会、河北黄埔军校同学会的邀请,旨在加强河北与欧洲经济文化合作与交流,为河北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服务。参访团28日参观了“红都”西柏坡,30日将赴河北衡水考察,5月1日赴山东省继续行程。

  欧华会1992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目前为海外最大的跨国洲际华人社团组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