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石油界30名企业家访问休斯顿 侨社设宴欢迎

2011年05月0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石油界30名企业家访问休斯顿侨社设宴欢迎
    休斯顿侨学界各社团联合在当地金殿酒家举行隆重宴会,热烈欢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考察团。 (《美中信使报》/许杨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美国《美中信使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晚,休斯顿侨学界各社团联合在当地金殿酒家举行隆重宴会,热烈欢迎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钢先生率领的中石协考察团一行30多位企业家访问美国能源之都休斯顿。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副总领事张传兵、侨务组长储开旻、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资深商务专员王建宏先生、世界华商石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磊,中国人活动中心董事长郭玉祥、执行长陈珂、全美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会长、休斯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许华章及中国校友联合会,山东同乡会、华夏学人协会、陕西同乡会、中华民乐团团长等休斯顿各主要华人社团负责人、各行业协会代表及侨学界名流近200位嘉宾出席了宴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愿中美两国的石油及石油化工设备工业获得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当天晚宴主办方的主要单位---世界华商石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磊和张传兵副总领事及许华章会长先后发表讲话,对来自祖国的中石协考察团一行访问休斯顿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石协考察团团长林刚先生在会场热烈的掌声中登台致辞。他衷心感谢休斯顿侨社各界举行这么隆重的宴会款待考察团一行。他表示,休斯顿是美国最为著名的石油能源之都,这里聚集有多家全球最著名的石油公司总部,也是中美之间进行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合作交流及学术研讨的最好地方。今晚受到本地华人社团的热情接待,更是令人感动。林团长介绍此次考察团成员包括有来自北京、上海、贵州、延安、江苏等地石油及石化设备公司的代表。他表示要深入考察休斯顿的石油工业,与本地同行们及各界朋友进行坦诚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考察团一行在休斯顿期间将与本地各行业协会和企业的负责人举行交流与合作恳谈会,会议主题演讲的内容主要包括有世界华商石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磊作关于“中国民营企业投资经营美国石油能源的前景展望”报告,本地著名的赖清阳律师介绍“中国企业并购美国公司的方法和经验”、本地银行界人士介绍:“发挥美国银行的资金优势,加强与中国企业合作”、美国著名的ARP Investment Inc总经理耿颉将介绍投资美国油气田的情况,美国有关会计、税务专业人士还将介绍美国税法中关于海外资金的有关规定等。

  据悉,即将于5月4日举行的“中美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企业合作论坛”,将有休斯顿市政府、中国总领事馆等方面的政要人士出席。世界最大的石油工程公司“斯伦贝谢”以及NABORS、PON集团等钻井工程、设备营销企业的高管也将出席这次会议并发表演讲。(许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