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发生华裔家庭灭门惨案 疑起因于经济纠葛(图)

2011年05月04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发生华裔家庭灭门惨案疑起因于经济纠葛(图)
丁先生一家四口的尸体被发现时均有多处刀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北安普敦郡当地时间5月1日发生一起华裔家庭灭门惨案,一家四口尸体被发现时均有明显刀伤。

  北安普敦警方告诉BBC英伦网,今天中午刚刚公布了一名该案件嫌疑人的信息,该名嫌疑人为华裔男性,名为杜安详(Anxiang Du)、52岁,在伯明翰工作而居住在考文垂。

  据杜的家人称,杜在伯明翰一家购物中心工作,在4月29日出门上班后失踪。失踪前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着棕色长外套、灰色长裤、蓝色羊毛衫和黑色皮鞋。

  警方排除了丁先生一家遭到入室盗窃或抢劫而罹难的可能。警方说,该名犯罪嫌疑人生前与丁先生一家有生意往来,目前怀疑谋杀由经济纠葛而起。

  警方提醒公众,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杜安详的精神状况,因此在发现其行踪后,最好不要接近他,应拨打999及时通知警方。

  灭门惨案

  负责该案的侦缉警司格林·蒂明斯(Glyn Timmins)表示,经确认,四人均有华裔血统,分别为现年56岁的曼彻斯特大都会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高级讲师丁吉峰(Jifeng Ding)、47岁的妻子海伦崔(Helen Chui)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18岁的Xing和12岁的Alice,四具尸体均有多处刀伤。

  据警方介绍,丁先生一家平时在曼彻斯特居住,这个周末则租用一辆银色轿车举家前往北安普敦度周末。

  新线索

  警方表示,在调查中还没有联络到丁先生一家在英国的任何亲属。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尸检,结果需要数天之后才能得出。目前调查的重点集中在两个方面。

  首先警方希望尽快找到丁先生一家于周五曾经使用过的银色Vaxhall Corsa五门轿车,该车的牌照号码为BG60PMO。知情者可以拨打03000 111 222向警方提供线索。

  相关调查

  目前唯一可提供的线索就是丁先生的女儿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留言,据悉,小女儿Alice曾经于上周五在Facebook发表对王室婚礼的评论,这也是这一家人在社交网站最后的痕迹。

  登陆大女儿Xing的Facebook后,可以看到Xing在15小时前的最后留言内容是邀请大家登陆她加她为好友,分享信息,而没有发现任何奇怪可疑之处。

  而Facebook上,Xing的朋友的悼念留言也达到数百条之多,留言可以看出Xing在朋友中有不错的口碑,而其与妹妹Alice的关系也很亲密,大家都很遗憾发生这样的惨案。

  Xing生前就读北安普敦一所高中,学习成绩优异,曾表示希望入读剑桥大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