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购买力惊人被看好 洛杉矶顶级豪宅瞄准华人市场

2011年05月12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近年来中国人赴海外投资的热情让开发商看好中国人的购买力,美国顶级豪宅也迫不及待向华人招手。由丽池卡登酒店(Ritz-Carlton)在洛杉矶市中心投资建造的“洛城快活轩”私人高级豪华住宅就瞄准华人为主要客户。虽然价格高得吓人,但开发商仍看好华人惊人的购买力。

  在洛杉矶市中心去年新落成的万豪大楼(Marriot)中,万豪旗下的丽池卡登酒店拥有顶端(27楼至52楼)244户顶级私人高级豪华住宅单位。这片名为“洛城快活轩”的顶级住宅坐拥绝佳的地理位置和美景,周围是洛杉矶市中心、史铁波中心(Staples Center)、诺基亚剧场,从落地窗前看去,圣盖博山、好莱坞丘、甚至太平洋沿岸的美景都尽收眼底。

  负责销售的牟永进说,目前244户单位已经销售了60%,其中30%都是亚裔。本周末开始将特别为华人举办看房活动,并推出专门面向华人买家的优惠价。据牟永进介绍,从本周六至下周六,“洛城快活轩”将针对华人推出特价销售,20套原价85万单位将降价至79万。(蔚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