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政府向华裔女性提供创业贷款 首批3000万令吉

2011年05月12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预料下个月为政府提供给国内华裔女性创业的3000万令吉低息贷款主持推展仪式时,宣布第二批贷款数额的详情。

  半年内发放3000万

  负责处理这项低息贷款的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执行顾问丹斯里林顺平说,3000万令吉只是首期的贷款,预料首相届时会宣布第二批的贷款。

  他相信第一批的3000万令吉贷款将在半年内发放完给全国各地的华裔妇女,并表示该会将于近日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有关的具体情况。

  林顺平11日在一项有关林氏宗亲会参与为林连玉平反活动的记者会上说,该会配合这项发展已成立创业研究中心,研究如何协助妇女创业。

  他举例,创业研究中心可与国内快餐店合作,让快餐店为有意创业的妇女提供快餐,供她们在外面售卖。

  林氏宗亲会负责审核申请

  林顺平透露,首相之前是看过林氏宗亲会的计划书后,决定由该会负责处理有关的贷款,以便真正协助贫穷的华裔妇女创业。

  他说,凡由附设有妇女组织的华团推荐之申请,例如有关妇女为单亲妈妈,无条件向银行取得贷款,会受到应有的考虑。

  他认为,隨着华裔妇女也将如其他族群妇女进行创业,相信政府将能达致在2020年前实现35至40%妇女创业的目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