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八旬老太雨中驾车失控 撞进华人移民院落

2011年05月13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一辆由白人女长者驾驶的汽车周三(11日)在大雨中失控,撞毁路边围栏后,车头插进一幢柏文地下单位的有窗的墙。肇事司机和柏文单位户主均未有受伤。被撞柏文的业主是一个华裔。他形容车祸现场是二埠交通黑点,因为两个月前曾发生过行人被车辆撞伤意外。

  周三中午12时左右,一辆由白人女长者驾驶的蓝色四门汽车,在二埠9街(9th St.)南行,过了5路(5th Ave.)后,突然失控,车辆向左边直冲进草坪,撞毁路边围栏,车头插进一幢柏文地下单位的窗户内。

  女租客吓得不知所措

  女租客拉德(Ashley Rudd)当时正在屋内看电视,被突如其来的车祸吓得不知所措。

  被撞毁柏文的业主是来自香港的华裔移民方立阳。他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表示,接到卑诗保险公司(ICBC)来电,告诉他柏文被撞,请他到现场,在ICBC人员前往柏文将出事现场封锁调查之前,协助监看有无闲杂人进入被毁单位内偷窃。

  方立阳说,出事路段是交通黑点,主要是因为9街南行是落斜坡,不少车辆超速行驶。他说,两个月前,9街夹5路位置也发生行人被南行车辆撞至重伤的车祸。

  遭撞毁窗户的幢柏文已有30年楼龄,有12个单位,租客全是白人。拉德表示,她只能暂住酒店,费用会由ICBC支付。她形容肇事司机是个年纪约85岁女长者,出事后,司机还能下车查看,看似没有严重受伤。(徐嘉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