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称被诬为中学欺凌短片事件主谋 大马华裔夫妇喊冤

2011年05月13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称被诬为中学欺凌短片事件主谋大马华裔夫妇喊冤
    练玉期(右)与妻子李慧珊展示报案书及诬赖他们是“幕后主谋”的面子书内容。(图: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对华裔夫妇申诉,他们被人在网上诬赖是甲洞拉惹阿都拉国民中学“校园霸凌女生”短片的“幕后主谋”,而理由是受害者黄仪娟的父母得罪了他们,因此他们教唆孩子返校欺负仪娟“复仇”。

  练玉期(43岁,汽车隔热膜公司东主)与妻子李慧珊(34岁,教车员)11日在联邦直辖区民青团长刘开强的安排下,特地前来黄仪娟的住家召开记者会作出澄清,同时报案以揪出造谣者。

  他们声称,他们只是“可怜虫”,无辜被人把照片上载至面子书,惨遭数万人咒骂。

  他们强调,尽管两人住在甲洞区,但根本不认识受害女生的父母,更不认识4名“霸凌女生”,孩子也不是在甲洞拉惹阿都拉国民中学就读。

  “我们拥有4名孩子,最大的孩子今年14岁,但没有一人是该学校的学生,他们都是在万挠学校就读。”

  李慧珊说,她与丈夫是于8日晚上10时,在姐姐通知下才惊知成为面子书的“咒骂红人”。“我不知道是谁作弄我们,我们在11晚已向警方报案。”

  她无奈地说,自从被冤枉是“主谋夫妇”后,他们就被千夫所指,亲友、生意伙伴和客户等都致电斥责及质问,导致他们烦不胜烦。

  她也说,本身不认识在面子书以图文并茂方式,指责他们是主谋的XXChuo,惟期望对方能够站出来澄清此事,还夫妇清白。在面子书上流传的照片,乃是夫妇6年前在卡拉OK拍下留念的照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