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亚裔女眼高婚配难 韩婚介网推中文版拓华裔市场

2011年05月20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要求高,选择少,使得在美的亚裔女性虽然自身条件优秀,但要找到合适的伴侣却有相当的难度。有着20多年婚介经验的善偶网总裁李雄镇表示,女性需要适当放低要求,采取更为积极的态度,才能找到对象。

  美国亚裔女子 眼高婚配难

  李雄镇说,在美国的亚裔女性普遍教育程度较高,社会背景也不错,所以对自己未来伴侣的要求也就高,希望能够有更高的教育水平和工作。但问题在于这样的人选本来就不多,加上大家又倾向找同族裔的人士,可选择范围可谓是小之又小。“所以大家更需要利用网络这个方式来寻找对象”。

  而在现实生活中,李雄镇也劝告亚裔女性,适当放低自己的要求,不要一味追求比自己条件好的男士,因为这样的婚姻也不见得一定幸福。同时,女性还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看到心仪的男士也可以主动出击,增加机会。

  不过女性寻找伴侣难也不光是在美亚裔女性的问题,韩国的女性也是如此。以善偶网来说,在美国的会员中,男性会员的比例要高过女性,但在韩国会员中,女性的比例就要远远高过男性了。所以这些原则也是全世界通用。

  根据自己多年的婚介经验,李雄镇说,无论是亚裔男子还是西方男子,大家都比较看重外表。不同在于亚裔男子看重的是漂亮的脸蛋,而西方男子更重视性感的身材。至于女性倒是全世界大同,都比较重视彼此之间的感觉。

  韩国婚介网推出中文版 纽约拓华裔市场

  韩国最早设立的婚介网站Couple.net日前设立中文版本善偶网,大举进军华裔市场。网站总裁李雄镇18日在纽约表示,该网站目标是帮助所有想要和华裔结婚的人士找到他们的对象。网站将首先在纽约开展活动,吸引在美华裔加入,测试华裔市场对善偶网的接受程度。

  李雄镇表示,他从1990年就在韩国开始从事婚介行业,到1998年的时候,有2万3000名会员经由他和他的工作人员介绍,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他将这些会员的数据加以分析,并且总结了500名约会顾问的经验和技巧,发展出了一套适合亚裔人士婚配成功的秘诀,并运用这些经验设立了韩文版的婚介网站。

  而李雄镇2005年来到美国后,他把婚介事业也带到了这里,并在三年前设立了网站的英文版本。目前网站的会员已经达到10万人,结婚的成功率达到28%至30%。

  之所以会想要进军华裔市场,李雄镇表示,在他多次考察了中国市场之后,发现大家对于婚介网站这样的方式接受度很高,而且中韩文化相似,相信他的配对秘诀在华裔当中应该很有市场。虽然目前中文婚介网站众多,但李雄镇对自己的网站充满信心。“我们有20多年的婚介经验,而大部分中文婚介网站的历史都很短”。

  善偶网入会免费,不过约会和参加相亲活动都要收费。李雄镇说,进军华裔市场的首要目标帮助世界各地的华裔找到华裔伴侣,最终目标就是帮助所有想要和华裔结婚的人士找到对象。(徐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