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中国籍女生卧毙宿舍案:无伤痕显示罪案成分

2011年05月20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中国女学生卧尸宿舍案,该报探悉,解剖报告显示死者身上并没有任何伤痕,也没有任何明显伤势是显示涉及罪案成分。

  据悉,由于法医无法鉴定死者真正的死因,因此已将从尸体处发现的一些纤维送往进行化验。

  森州刑事调查主任韩丹助理总监,19日早在记者会上受询时透露,警方仍在等待解剖报告出炉,有关案件仍在调查中。

  此案件是于5月17日早上11时许,在文丁某学院的学生公寓底层单位被揭发,由于死者房间传出异臭,引起租住同一单位的室友起疑,要求保安人员破门检查,随而揭发此事。

  死者现年为21岁,当保安人员破门而入时,发现死者卧毙在床上,尸体已开始肿胀及发臭,相信已毙命多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