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黄奕聪晋升为印尼首富 家产达120亿美元(图)

2011年06月03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裔黄奕聪晋升为印尼首富家产达120亿美元(图)
印尼十大富豪排名榜。(印度尼西亚商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亚洲全球》杂志上周公布印尼十大富豪排名榜,金光集团黄奕聪晋升印尼首富,排挤了去年名列印尼首富的针记集团黄惠忠与黄惠祥兄弟。

  由于商品大幅涨价,使黄奕聪家产由去年的40亿美元暴增至120亿美元。

  印尼十大富豪中的7人多经营商品买卖,包括棕榈油与矿业产品。由于金光集团大规模扩展棕榈油生意,使黄奕聪家产激增。

  该杂志估计,金光集团所拥有的棕榈园种植面积超过100万公顷,单棕榈园就值80亿美元。除经营棕榈业之外,金光集团还经营银行业、纸浆与造纸业、煤矿业等。

  由于2010年商品大幅涨价,使印尼大企业家的收入暴增,因此今年《亚洲全球》杂志十大富豪榜上出现不少新面孔。

  譬如林逢生的家产由去年的36亿美元变成80亿美元,提高近三倍。黄惠忠于黄惠祥兄弟的家产由去年的48亿美元变成115亿美元,提高2倍多。

  印尼是煤矿与棕榈油最大生产国与出口国。由于上述商品需求的增大,导致该商品价格涨价。另外,煤矿股价的暴涨,也导致富豪家产暴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