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伦敦华埠记者会关注签证政策变化 反映华人诉求

2011年06月04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6月2日,若干关注近期政府提高签证英语门槛的人士于伦敦华埠内的顶好大酒楼举行记者招待会,表达了对签证政策变化的相关意见,并希望能借助华人媒体之力,广泛收集来自华埠社区的声音,以期交予英政府反映华人诉求。

  英内政部下辖的边境署于今年4月6日将计点积分制下第二级别(一般技术)雇员申请所要求的英文水平从A1级提高到B1级别,这不仅意味着申请人凭现有学历和能力将无法转换工签,也使部分申请人需花费更多时间及精力以求提高英文水平至相关要求,令他们无法专注工作。与会人士认为,这项变动已经影响到广大中餐业从业者的工作生活以及雇主的利益。

  中国厨艺学院卫桂玲校长和卫绮铃总经理对此非常关注,他们在定期与政府属下的移民委员会接触中获悉,政府有意向全英华人收集移民政策对华人社区和商户影响的意见。

  在发布会上,发起人还邀请张佩芬律师讲解了与修订相关的法律问题,并向受影响的人士提供了法律建议。与会人士一致希望能广大华人团结一致,反应华埠声音,保障华人餐饮业的生存空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