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治安情况好转 洛杉矶中国城商店货物当街卖(图)

2011年06月04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治安情况好转洛杉矶中国城商店货物当街卖(图)
    各家商店都将衣物摆卖到了大街上,也几乎没有发生过衣物失窃现象。(侨报记者蔚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治安情况的好转,位于洛杉矶城中区的中国城也呈现了一片的繁荣。不少商店、超级市场、杂货店的业主告诉记者,现在在中国城做生意放心多了,他们可以放心地将货物摆在店门口,而不担心失窃。

  曾几何时,中国城的许多商店、购物中心,都需要聘请专门的保安,但是,现在不用了,在中国城中山商场旁经营一家参茸海味店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店里的海鲜产品、洋参产品,有许多是十分昂贵的,但是,他们也没有聘请专门的保安。因为,中国城的治安已经好了很多,流浪汉也比往年减少了很多。

  在“金线”车站的高桥下面经营一家服装店铺的阿珍说,各家商店都将衣物摆卖到了大街上,如果不是周末,店员们通常都不会站在街边,也几乎没有发生过衣物不见了的情况。

  根据统计,在过去一个星期,洛杉矶中国城的中心地段发生了4起汽车盗窃案。洛杉矶警方提醒前往消费、购物及旅游的人士,不要将个人物品放在可以从车窗就能看见的地方,并尽量将车子停在有人看守的场地。(蔚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