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创业基金助力华裔女性 半年发放3000万贷款

2011年06月04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大马华裔妇女创业转型基金”将在7月8日的推介礼后,将在半年内全数审批发放总额3000万令吉的贷款,协助更多华裔女性走上创业路。

  大马华裔妇女创业转型基金筹委会2日晚顺利诞生,贷款批准程序将由一个审核小组负责,首相纳吉将在7月8日(星期五)为基金会主持推介礼。

  同时,该基金会为了让华裔女性在创业路上走得更顺利,也特设了“大马创业研究中心”,研究为申请者提供更合适的协助和咨询,包括创业方式、生意类型和经商地点等。

  基金会发起人兼执行顾问丹斯里林顺平2日晚在巴生福建会馆召集华团妇女代表成立筹委会时说,首相已答应出席7月8日得基金会推介礼,届时有意借贷的妇女可当场申请。

  “大会将在推介礼当天分发申请表格给各华团代表,因此我希望各华团组织届时踊跃出席,从中更了解基金会的操作,协助国内更多有需要的华裔女性创业。”

  他说,由于该会特设研究中心将给贷款者提供建设性意见,因此成功获得首相首肯,拨出3000万令吉成立这个基金会。

  出席有关会议者包括大马林氏宗亲总会妇女组主席林玉惜、马来西亚林氏总会会长林家仪、前雪州行政议员拿督庄祷融、巴生滨海林氏宗亲妇女组主席林梅珠及巴生广东会馆妇女组主席房秀玲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