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中文化艺术协会正式成立 拟定4项行动策略

2011年06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马中文化艺术协会近日正式成立,会长陈凯希与众理事正式宣誓就职,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以“拓宽文化内涵广角、凿开艺术创作泉源”作为努力的方向,好让马中辉映、文化不老、艺术不朽。

  陈凯希在致词时表示,马中文化艺术协会所拟定的行动策略共有4个,分别是通过汇合与促进大马各族文化艺术交流,开创融合大马文化艺术、与政府部门建立密切联系与善用政府资源为文化艺术发展提供养分、向各大企业引荐大马高素质文化艺术,同时跨出大马、迈向世界。

  陈凯希指出,马中文化艺术协会在早前举办国际妇女节盛会与《碧海丝路》历史歌舞剧皆取得空前的成功后,给予协会理事增加了不少信心,并正着手拟定未来的计划,包括在不久的将来组团访华。

  众理事在秘书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的带领下,在简单隆重的成立与就职仪式上宣誓就职,由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与中国驻马大使馆陈德海代办见证,参会者还有数百名政经文教的代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