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人投资移民美国热升温 美移民局否认审批趋慢

2011年06月11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投资移民在中国相当红火,而近来投资移民审批时间越来越慢。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言人9日解释,许多情况是因为需要更进一步的证明文件。而该局上月公布的计划草案,就是希望简化程序,增进服务效率。

  USCIS发言人班特利9日指出,最近的确有大批中国人申请EB-5投资移民。他表示,申请EB-5的过程颇为复杂。希望上月公布的计划草案,能获得大多数人认可,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即可开始实施。

  班特利否认投资移民审批时间趋缓,是外界批评的由于九一一之后反恐,又成立国内安全部处理移民事务,造成审案者格外谨慎,国内安全部视“安全”第一,而非移民服务优先的说法。他指出,许多案件是因为需要提出更进一步的证明文件,所以会延长数周甚至数月之久。

  他说,该局每年收到数千件申请案,目前平均审批时间为五、六个月。他说该局当然希望审批时间越快越好。

  该局EB-5计划草案中,有一项建议是申请者可以递交加急申请(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保证15个工作天之内完成审核。(林宝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