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裔探长获加拿大总督颁警察功绩勋章(图)

2011年06月11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伦多华裔探长获加拿大总督颁警察功绩勋章(图)
    图为苗延建探长(左) 在领取勋章后,与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右)合照。(加拿大《星岛日报》受访者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警队亚裔社区情报组华裔探长苗延建周三(8日)获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颁发警察功绩勋章,成为多市警队首名获得此殊荣的华人警官。

  苗延建探长对于获颁加拿大警察功绩勋章(Order of Merit of the Police Forces )感到荣幸及高兴。他表示,自己当差30年,能获得多伦多警察总长贝理尔向总督约翰斯顿推荐颁发功绩勋章,这表明是警队认同他服务社区和警队的努力。

  他指出,以往这类勋章多发给警队管理阶层的警官,今次警察总长破例推荐一名员佐级警务人员接受这个荣誉,证明警队注重员佐级人员对警队及社区的贡献。

  苗延建又称,今次获得授勋的有来自全加各警队44名警官,除两名警长及4名高级警长外,其他都是督察以上或警察总长级,因此他获奖实属殊荣,同时今次授勋名单中,亦只有他一个华人。

  警察功绩勋章分3个级别,包括Commander of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Police Forces、Officers of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Police Forces和Member of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Police Forces。

  在44名获奖的警务人员中,有8人获Officers of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Police Forces,36人获Member of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Police Forces,其中4人隶属多伦多警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