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华人开起特色泡面店 老外食客络绎不绝

2011年06月11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几天前,记者走进瓦伦西亚中国城的一家小吃店,发现除了玻璃柜台里传统的中国小吃(包子、煎饺、肉圆子、各种冷盘等等)之外,店里的整整一面墙都被装修成一个一个的格子,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泡面,各种品牌各种口味,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

  起初记者并不知道这些泡面是用来做什么的,还以为跟货行一样,只是拿来卖的。但没过多久,一个老外走了进来,他径直走到那面墙边,拿起一盒泡面,递给了正在忙里忙外的跑堂,然后找到一张桌子,坐了下来,开始优哉游哉地等。没过多久,跑堂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手上端了一盒热气腾腾的泡面,包装盒没有换,但盒里的面却已是冒着热气,肉香四溢。他把泡面放在老外面前,只见老外熟练地操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记者和同去的华人都看傻了眼,原来把泡面煮熟,也是可以赚钱的啊。随后,记者采访了小吃店的老板娘,她说,从店面开张以来,生意一直非常兴隆,中国的小吃卖得好,但销量最大的还是泡面。和货行一样,泡面有袋装和盒装两种,平时货行里标价在0.6欧元上下的袋装泡面,煮过之后的价格是1.8欧元,而原来标价在1.2欧元上下的盒装泡面,煮过之后的价格则是2.5欧元,对于一顿饭来说,这个价格真是非常的低廉。小吃店的区位又特别的适合,就在一座中学的对面,那些口袋里钱不多的中学生,每到放学时间就蜂拥进店里吃煮泡面,一天下来,小吃店就泡面一项就赚得钵满盆满。

  煮泡面又简单又快捷,一锅水烧开,面条调料放进去,几分钟就好。食客来吃泡面,也是抱着吃快餐的心态,迅速吃完,迅速离开。所以记者发现,虽然店面很小,但客人却是川流不息,走了一批又来一批,生意非常兴隆。

  或许煮泡面只是一个很小的视点,但大的商机往往就蕴藏在这样的小视点中。只要把握机会,善于思考,生意就会越做越好。(小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