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方天兴称华总大厦即将动工 将成大马华社地标

2011年06月12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消息,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于6月11日指出,马来西亚华社重要地标的华总大厦,预计今年7月进行动工仪式。

  “耗资5500万令吉、位于雪州沙登的华总大厦,获得国内华社热心商家、团体和领袖们的大力支持,目前成功筹获3900万令吉。”他说,华总之前以1500万令吉购得土地,目前已完成图测工作,计划在7月进行动工仪式。“华总大厦反映出我国华社精诚团结的精神,我们将为大厦注入更多的内容和内涵,包括可进行千人宴的大礼堂、文物馆、视听室、会议室、停车场等设备。”

  “以会养会”经营大厦

  他透露,华总也会透过“以会养会”的方式经营华总大厦。八大华青也移交5万令吉给华总,做为筹建华总大厦的用途。方天兴也提到,全国已有超过200间学校及社会热心团体,包括教育机构响应“华总行”活动,参与人数迄今突破2万人。

  “华总行”筹委会主席钟来福表示,华总希望通过“华总行”拉近华团及化社的距离。他说,华总的力量来自华社,华总的建设必须依靠华社的支持力量。

  刘永达说,八大华青也为华总大厦筹建基金筹获5万令吉善款,八大华青希望通过火炬传递运动,唤醒社会人士对华教发展的关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