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弗州华人巴士车祸司机出庭 加控四项过失杀人罪

2011年06月1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涉嫌因疲劳驾驶导致长途巴士在弗吉尼亚州里奇蒙市(Richmond)I-95州际公路北向车道上翻车,酿成4死50多人受伤的华裔司机张坚耀,15日在弗州Caroline郡巡回法庭(Circuit Court)出庭,法官爱丽丝(Joseph Ellis)当庭拒绝张坚耀保释的请求。弗州检方同时加控华裔司机张坚耀四项过失杀人罪(Involuntary Manslaughter)和一项鲁莽驾驶罪。

  法官爱丽丝表示,由于张坚耀所提供的报住地址和调查结果明显不符,他将必须继续留在帕忙基地区监狱(Pamunkey Regional Jail)而不能保释。张坚耀将在7月6日再次出庭受审。

  张坚耀的代表律师吉纳斯(Murray Janus)表示,张坚耀希望每项控罪以1万美元保释,张坚耀面临四项过失杀人罪控告,总计4万美元。目前张坚耀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张坚耀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来要,他如果继续关在监狱,对于他们全家都将是一个灾难。

  弗州检方律师斯本司(Anthony G. "Tony" Spencer ),15日在庭审现场向法官出示了张坚耀之前4次申请不同的商业驾照的文件,以及司机健康体检证明。斯本司还说,张坚耀提供的皇后区法拉盛住址是之前他4次申请商业驾照所用的地址。而张坚耀所在弗州申请的华运旅游公司所用的驾照报住地址为纽约市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地区。斯本司还表示,张坚耀申请多张商业驾驶执照,用不同的报住地址,这样的做法令人质疑并存在风险。

  据了解,7月6日将由大陪审团决定是否要正式起诉张坚耀。据检方表示,目前检方正在核查张健耀护照和之前出游信息。而张坚耀还涉嫌一项鲁莽驾驶罪,将于9月30日在该郡普通区法庭(General District Court)出庭。(邹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