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埠华人巴士公司遭突检 司机频被罚苦不堪言

2011年06月18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华埠华人巴士公司遭突检司机频被罚苦不堪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6日晚间7时许,联邦运输与交通安全委员会(FMCSA)人员到华美巴士公司(I-95 Coach)位于华埠的站点突检,检查中一名即将发车的华裔司机被禁止开车(上图)。华美公司业主表示,近来公司常遭FMCSA检查,该公司半个月内已收到数十张罚单(下图)。

  16日晚7时,一辆华美的大巴开进位于华埠企里士提街的站点,准备开往北卡,四名等候在站点的FMCSA检查人员立即上前说明要检查。检查人员对轮胎、雨刷、车灯,司机驾照、车辆执照、保险等进行例行检查后,还专门测试了司机的英文会话。最后,检查人员发现准备发车的许姓司机休息时间不够,并查出他还是另一家巴士公司的司机,因此,许先生被禁止开车。许先生向检查员解释,另一家巴士公司已经被注销了,但检查人员没有接受许先生的辩解。公司只好临时换一名司机,发车时间受到影响。

  华美公司业主陈先生拿着一叠罚单说,近来,FMCSA经常检查华美的巴士,半个月来就开出数十张罚单,多数是司机英文水平有限、雨刷有问题等。陈先生认为FMCSA是有意针对华美公司,因为,企里士提街上其他站点的大巴进进出出都不查,检查人员就守在华美站点前,每天从早上6点到深夜,轮流守候。

  许先生表示,司机们近来也苦不堪言,车辆不仅在站点被查,路上还时常被拦检,旅途时间大大延长。(李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