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花180万设Facebook专页 马内阁未接受黄燕燕解释

2011年06月18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针对花费180万令吉设立Facebook专页作出的解释,并未获得内阁全然接受。

  据了解,黄燕燕在昨天的每周内阁会议上作出解释时,遭到一些马来部长的质问,内阁最终只是将此事“记录在案”(take note),并未接受黄燕燕的解释。

  一名部长出席内阁会议后表示,黄燕燕在会议上详细解释该部花费180万令吉(约73万新元)设立Facebook专页的事件。

  他说,黄燕燕表示,Facebook是免费的,180万令吉并非开设Facebook专页的费用,而是一项社交媒体宣传运动的费用。

  “黄燕燕告诉内阁,整个社交媒体宣传运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目前只是进行部分工作而已。”她也向内阁表明欢迎反贪污委员会介入调查这起事件。

  另有两名部长透露,内阁没有全然接受黄燕燕的解释,内阁只是把她的解释记录在案。

  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陆兆福本周二在国会揭露,旅游部最近耗资180万令吉在Facebook架设旅游部的“Cuti-Cuti 1Malaysia”专页。

  旅游部副部长詹姆斯说,旅游部聘用了一家公司架设和管理这个专页,当中涉及创造、概念、构想、设计、flash程序设计、调试、上载内容、维护主机、管理资料库、活动管理与监管、网上广告与招揽Facebook粉丝。

  黄燕燕后来宣称,180万令吉是用来推动整个社交媒体的品牌塑造工作,并非只是用来架设与管理Facebook专页。此外,部分费用将被用作软件执照、开发硬件、服务器费用及管理资料库。

  卫生部长廖中莱昨天受访时说,内阁认为黄燕燕应该清楚的向人民加以说明和解释整个计划,以让人民了解公款没有被滥用。

  “每个人都知道开设Facebook专页是免费,只是民主行动党蓄意歪曲。”“旅游部推行这项计划时,完全遵照政府的既定程序,包括公开招标。”

  他说,内阁目前没有因为旅游部引起的事件,而指示暂时搁置其他部门同社交媒体有关的计划。

  反贪委的消息来源透露,反贪委会先研究黄燕燕对内阁所作的解释,以及她这几天来对此事件所发表的谈话,然后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另一方面,抗议180万令吉开销的Facebook专页已获得将近10万人支持,是旅游部专页支持者人数的三倍,显示越来越多网民对旅游部长的解释感到不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