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根廷银海市华人超市遭武装抢劫 一购物孕妇被殴

2011年06月22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网报道,6月20日晚,在阿根廷著名的海滨城市-银海市,两名武装匪徒袭击了一家华人超市,其间并殴打了一名孕妇,并威胁要杀死店主,最终抢走30000比索(约合7000美金)后逃离现场。

  据报道,事发超市位于银海市Necochea街,介于Tierra del Fuego街和Perú街交叉地段。当时,两名抢匪手持武器大声叫喊着进入超市,并且用枪直接对准在场的华人店主和他妻子。

  当华人店主夫妇被控制之后,一名抢匪还殴打一名还在购物的怀孕女子,目的是阻止其逃出超市。

  与此同时,抢匪要求店主将超市卷帘门放下并将超市大门关上,使得从超市外面无法看清超市内发生的情况,店主按照抢匪的要求一一照办。

  当超市人员被抢匪控制以后,抢匪首先将收银机中的现金搜刮一空。然后,不断威胁要将店主打死,要求店主将周末三天的营业收入交出。最终,抢匪抢得将近3万比索后逃离现场。

  在当天晚上发生的抢劫过程中,枪匪在逃离前还用塑料胶袋将超市店主捆绑起来,其间不断地用对讲机和超市外的同伙进行联系。据此,警方人员据此研判劫匪可能属于“新手”。

  当抢匪逃走后,华人店主夫妇以及那名怀孕女子挣脱了束缚并打电话报警。不久,警车赶到现场。在医生检查完后,怀孕女子所幸没有大碍。

  目前,警方正在根据超市监控录像的资料调查该抢劫团伙以及在超市外接应的其他团伙成员的下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