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浙江联谊会举行成立庆典 中使馆官员道贺

2011年06月23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经过一年多时间筹备,6月21日,西班牙浙江联谊会举行隆重成立庆典仪式。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侨务参赞董玉忠、领事部主任唐盛、华人社团侨领代表、侨胞代表、商家代表、华文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

  西班牙浙江联谊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黄庆伟在庆典仪式上发表就职演说。他说,新成立的浙江联谊会将遵守“团结、文明、和谐创会”的办会宗旨,积极在当地争取旅西华人的合法权益,守法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华人的良好形象,努力提高华侨华人在所在国的社会地位;积极推动华人社团的合作与往来,共创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华人社会。

  黄庆伟说,浙江联谊会刚刚成立,许多方面还需完善,联谊会愿接受使领馆及兄弟侨团的帮助和支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西班牙浙江联谊会办成一个有益于华人社会健康发展的新型社团。特别是在当今西班牙经济危机与机遇并存的特殊时期,如何从更高的层次、更宽视野、更新角度促进浙江华商平衡协调发展,是我们社团展望并与兄弟侨团共同努力的方向。为此,联谊会将与大家携手共勉。与此同时,我们将以联谊会这个平台,与广大浙商侨胞相互交流与合作,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商机。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侨务参赞董玉忠强调说,今天的旅西侨界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新侨团的成立是侨界的盛事,更是对老侨团的一种激励。大浪淘沙,不进则退。任何社团不应仅仅满足于本会内部事务的顺利开展和曾经取得的成绩,要加强社团间的联系,加强全侨团的团结。团结就是力量,这是全体侨团应该思考和为之努力的方向。(一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