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瓦伦西亚一华人餐馆宿舍遭洗劫 警方介入调查

2011年06月24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获悉瓦伦西亚省份Gandia郊区一华人餐馆在日前遭遇洗劫,贼人趁该餐馆员工餐期间潜入员工宿舍,将其所有员工的贵重物品如数盗走。

  据了解,位于Gandia的一家华人餐馆的员工宿舍遭遇洗劫。据知情人告诉记者,该餐馆员工宿舍内居住着餐馆内的数名员工,宿舍距离餐馆有一段距离,而餐馆业主则不居住在此。事发当天,餐馆内的员工在当天上午全部前往餐馆上班,当天没有一名员工休息。趁此时机,便有贼人将宿舍大门撬开,进入宿舍后立即进行洗劫,包括数名员工在内的笔记本电脑、留在宿舍的手机及现金等贵重物品如数被盗。当天下班后,员工结伴返回住家内才发现这一情况,随即联系餐馆业主。而业主在获悉情况后也立即赶到住家,随后报警备案。

  根据统计,本次员工宿舍被盗,牵涉损失甚大,包括每个员工的私人笔记本电脑数台、两名员工的全新手机两部以及一些员工留在宿舍内没有带走的现金及其它金银饰品等。而宿舍内大门及各个员工卧室的门锁均被撬掉,彻底损坏,也必须进行重新更换。随即,警方人员在备案后立即展开调查,但至目前为止还未有结果。(天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