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杰出华裔青年:山东商机丰富投资前景广阔

2011年06月28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6月27日电 (李欣)香港霍英东集团立信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霍英东孙子霍启文27日在此间表示,山东省投资环境良好,商机丰富,投资前景广阔。

  霍启文参加“第八届世界海外杰出华裔青年华夏行”活动来到山东,他在当晚拜会山东省长姜大明时作上述表示。

  霍启文表示,行前父亲叮嘱他要到山东省考察访游。此行山东,不仅体会了悠久的历史文化,还考察了投资环境和经济发展情况。通过三天的游览考察,发现了山东潜在的丰富商机。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的波斯国际学院总裁黄硕说:“我对山东省的绿色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很感兴趣,因为我所在的省也着力于研发海洋生物资源,希望此行找到双方合作的契机。”据了解,几个月后她还将陪同爱德华王子岛省省长访问山东,进一步考察山东省的投资环境。

  来自荷兰的刘成出生于中医世家,致力于中医药的国际标准认证和国际推广。近日他将在济南同山东省华夏良子集团商谈有关中医药和保健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来访山东的海外华裔均表示,近些年中国的经济发展迅速,尤其北京奥运会后海外对中国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海外华裔非常希望能直观的、近距离的了解中国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

  本届“世界杰出华裔青年华夏行”共有来自五大洲58个国家和地区的540名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其中有来自世界34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代表选择在孔子故里山东访游考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