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一中餐馆深夜遭抢 歹徒持刀威胁店东索财

2011年06月28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位于多伦多市西区Rogers Road640号的中餐馆店东,25日向警方报案指称,当日深夜有一名男性嫌犯入店持刀行抢,在取得现金后逃逸,多伦多市警队吁请民众协助指认该名男性嫌犯。

  警方表示,店名为Lucky's Chinese Food的店东为一名49岁女子与一名57岁男子,该店25日向警方报案指称,当日深夜约10时43分,一名男性嫌犯进入店内后,便走到收银台后方,与两名店东对峙。

  警方指出,店东报案表示,该嫌犯随即亮出一把尖刀,逼近两名受害人并挥舞尖刀,威胁受害人将钱柜打开交出现金,受害人并未反抗,嫌犯于是取走一定数量的现钞后,便朝Forbes Ave.接近Nashville Ave.的北向逃逸,所幸受害人并未受伤。

  警方吁请民众协寻可能涉案的嫌犯,该嫌为男性、年龄介于21岁至23岁,身高在5呎2吋至5呎3吋之间,身材偏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