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男子身份被盗 窃贼商场开卡狂刷近千元

2011年07月01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警62分局辖管的宾臣墟地区日前发生一起涉华身份盗窃案,家住18大道的31岁受害华裔男子在今年3月28日被人盗用身份资料并用它在位于Bay公园大道8973号的Kohl's百货商店开设帐号,其后狂刷卡,消费共计979.22元。受害华男在发现身份被盗后立即前往62分局报警,警方呼吁民众切实保护自己的身份信息,不要轻信他人随意透露。

  警方认为,这起身份被盗案件肇始于3月28日,但受害人在案发后三个月才察觉此事,可见当事歹徒熟悉受害人生活习惯。如果不是受害人及时发现并着手处理,则损失可能更加惨重。

  警方同时建议民众定期检查自己的信用报告,以防身份被他人盗用仍懵然不知。(张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