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少女骑士”首入国家队

2011年07月0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华人“少女骑士”首入国家队
    吴家欣将代表美国出征奥地利的世界杯冰岛马术赛。(美国《星岛日报》/吴家欣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2011年世界杯冰岛马术赛(World Championships Of Icelandic Horses),即将于今年8月登场。本届不同于以往的是,美国队阵中首度出现华裔美人的后代。她名叫吴家欣(Rachel Ng),是角逐世界冠军头衔的国家队四名成员之一。未来驰骋在赛场上所将面临的竞争对手,全是当今世上最顶尖的专业骑士。

  目前在美国国内马术两项最高阶的排行榜上,吴家欣分居第四与第六位;在全美青少年组排名中,她则是高居第一。

  两年一度的世界杯马术赛,定8月的第一周在奥地利St. Radegund揭开序幕。吴家欣将与其它三名队友结伴踏上征途,其中还有身兼她驯马师的Asta Covert。本届计有来自19个国家、超过200名好手齐聚一堂,预备在马背上一较高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