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博茨瓦纳华商向博贫民移交首批捐建住房

2011年07月01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为积极响应博总统卡马为贫民建房之倡议,多家华商及中资企业为该项目做出承诺,近日,博茨瓦纳CONSCO建筑工程公司承诺的捐建房屋暨侨社首批住房举行交接仪式,该公司董事长、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陈现进出席活动并向受捐贫民递交住房钥匙。

  为积极响应及落实博总统卡马为贫民建房之倡议,2011年6月22日,CONSCO工程公司董事长陈现进先生正式向卡桑尼(Kasane)的贫民移交无偿捐赠两套住房,该住房也是该项目首批移交捐建房屋。卡桑尼乔贝区委员会为其隆重举行交接仪式,并给予高度赞扬。

  陈现进称,他本人已在博居住发展10余年,对博茨瓦纳有着深厚的感情,之所以选择在卡桑尼为贫民建房,源于CONSCO工程公司在卡桑尼与乔贝区委员会曾成功愉快合作完成多个项目,此次也是借由“为贫民建房”项目,向博当地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博华人社区“为贫民建房”项目协调委员会主任刘冰表示,感谢各中资公司及华商在“为贫民建房”项目上的积极表现,也鼓励更多的华人侨胞加入到博总统卡马倡议的建房项目中来,为该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冰主任称,目前建房项目的具体地点及事宜已在联系当中,将尽快解决与博方相关人员接洽过程中遇到的建房点等细节问题,以确切落实建房地点,着手施工。

  博华人社区响应博总统卡马“为贫民建房”项目于年初启动,目前已经承诺建房共120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