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孟淑娟卸任美国华人博物馆馆长

2011年07月02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华人博物馆30日宣布馆长孟淑娟将离职,董事会的联合主席Mei-Mei Tuan女士将在博物馆过渡期间担任临时馆长。Mei-Mei Tuan是一间创新的精品人力资本服务公司Notch Partners的创始人及合伙人。

  博物馆30日发表声明表示,几周前孟淑娟女士向董事会提交辞呈,表示将辞去博物馆的工作。在她执掌博物馆的两年间,她领导、组织和督导博物馆新馆开幕,并重新推出了展览、教育服务和公共节目。她曾表示:“能与如此有才华、热情和热诚的董事会和工作团队共事是一种殊荣。我非常喜欢这里的工作,博物馆在我心中永远保持着一个重要的地位。”

  孟淑娟本人30日接受电话询问时表示,她希望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辞职并没有别的原因。

  博物馆董事会联合主席林樱表示:“美国华人博物馆的董事会和工作人员会很想念淑娟的。我们诚挚地祝福她未来的事业成功,也很感谢她过去两年为博物馆所做出的贡献。她将她在亚洲及纽约的工作经验和专业都投注在博物馆上,非常难能可贵。”

  在过去几年里,美国华人博物馆成功地脱胎换骨,从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转变为一个全国认可的教育和文化机构。

  过渡馆长Tuan女士将与董事会继续执行博物馆的策略计划,并帮助寻找新馆长的人选。Mei-Mei Tuan早期曾担任塞拉俱乐部基金会(Sierra Club Foundation)和旧金山食物银行(San Francisco Food Bank)的财务执行长及营运执行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