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青年纽约八大道凌晨遭三歹徒袭击

2011年07月02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6月28日凌晨的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再次发生街头抢案,一位正欲离开夜店返家的华裔青年突遭三名西裔歹徒从背后袭击,华青身上的460元现金以及Gucci钱包等贵重物品被抢一空。

    警方表示,这一盗窃团伙已在区内作案多时,他们往往趁夜行动,分工合作,以背后袭击模式犯案,企图避免暴露身份。

  根据警方消息,这起路边劫案于6月28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发生在8大道交52街路口附近。案发时受害华青正从夜店走出,显然已经守候多时的三个歹徒立即从背后对他发起袭击,其中一人勒紧华青的颈脖防止其叫喊,另外两人则摸遍华青全身,把左后方裤袋里的Gucci钱包以及其他贵重物品掏走后旋即沿着52街向西逃遁,消失无踪。

    报住皇后区的受害华青于当天凌晨两点一刻左右报警求助,并在清点失物时发现除460元现金和Gucci钱包外,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件都被一并盗走。警方记录显示,虽然此次劫案持续时间仅有5分钟,但嫌犯的特征却已见端倪。在三名劫匪中,其中一位已经被受害华青确认为西裔白人男子,身高5英尺7英寸,另外两位西裔男子分别为5英尺9英寸和5英尺8英寸高,其中一位留有长发。

  过去一周区内还发生一起涉及华裔的路边抢劫案,一位正在归家的华裔青年在6月27日傍晚六点三刻左右走到Winsor Place时,突遭两个黑人男子从背后袭击。歹徒分工合作,其中一位紧勒华青颈脖,并对其拳打脚踢,另一位则抢走华青价值450元的HTC EVO。(张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