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匪徒假扮押款公司人员行窃 纽约华人警惕识破

2011年07月02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匪徒假扮押款公司人员试图盗窃现款案件,在华裔集中的纽约8大道时有发生,但庆幸多次都因匪徒行踪可疑被识穿,没有被盗财。

  本周日落公园一间华裔批发公司险遭一名非裔男子假扮押款公司专员盗财案件。

  根据业者指出,这绝非首宗,在最近另一家位于8大道夹58街的公司便几乎遭匪以相同手法盗财。

  根据知情人士指出,当时一名非裔全身制服进入该店准备将一笔巨款带走,但该名匪徒可能作贼心虚,在要求在一份领款文件上签名时却不断发抖,令店东怀疑。

  据了解,店东在将一笔巨款交给对方前,先跑到马路上却不见有押款车,当他询问该名非裔男子时,谁知对方却立即冲出店外跳上一部汽车逃跑。

  8大道上不少华人公司都使用这些私人押款公司,其中包括汇款公司,一家位于8大道夹55街的押款公司负责人指出,他对到店取款者通常十分注意。

  他说,其汇款公司使用两家不同的公司,但通常押款公司都派同一名人员到店,如果有陌生人员上门,他一定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并致电有关公司查证。

  他指出,华裔商店应十分警惕,因为类似欺诈如果店东未注意很容易被盗,万一被盗,款项可能数以万元,损失惨重。(林意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