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海钓翻船黄姓华裔四兄弟三缺一 墨西哥守候盼团圆

2011年07月07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东湾柏克莱(Berkeley)华裔黄姓四兄弟与友人结伴到墨西哥出海钓鱼,不幸遭遇沉船事故,58岁大哥Gary、56岁二哥Glen及46岁四弟Craig获救,但55岁的三弟Brian目前下落不明,接受该报独家采访的Gary太太表示:每年出海钓鱼是几兄弟的传统和共同爱好,每年都高兴地满载而归,没想到今年却发生意外。

  记者5日走访Brian位于柏克莱的住址,无人在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日裔邻居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吃惊,也很为Brian担心。该名老太表示,Brian等四兄弟过去和父母就住在自家对面的房子里,他们在这里长大,后来四名儿子先后结婚搬离父母家,只有Brian住在这附近,就在父母房子的对面。

  老太太说:“他们四个兄弟看来特别对钓鱼和游船感兴趣,多年来看他们常常在父母家外停泊船只,在这里修理、清洁和摆弄船只等等。听说他们每年都会一起去钓鱼,真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情,希望他能平安回来。”她表示,Brian夫妇以及他们20多岁的女儿就住在和她相隔两个房子的地方,虽然邻居多年但是她们很少交谈,不过Brian看上去是一个很和善的人。

  黄家大哥Gary太太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一家人都很担心Brian,幸好现在三个兄弟已经确认无事。Gary几兄弟都在墨西哥等待消息,表示一定要找到Brian才会回来。当问到Brian的女儿和太太是否会去墨西哥时,她说不会,“他们几个兄弟已经在那边,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消息。”

  Gary太太说,日前听到沉船消息时心情非常焦急,不能相信几兄弟在海里漂浮十多个小时,那情景令人触目惊心,“现在心里平静很多,至少三个兄弟都平安无事,我们现在就希望尽快找到Brian。”谈到丈夫现在的身体状况时,她表示:“他很好,我们现在一直保持电话联系,听到他们几个兄弟的声音我们放心多了!”(韩秋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