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成立5周年庆典

2011年07月0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成立5周年庆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意大利侨网报道,7月6日,中国政协常委,中国美协名誉主席靳尚谊先生、中国著名画家全山石教授、张祖英教授、雷波教授、应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盛情邀请,出席在意大利威尼斯市隆重举行的“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成立5周年庆典”活动。

  “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5周年庆典”活动,得到中国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并发来贺电以表彰“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协名誉主席靳尚谊先生表示,对“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成立5周年表示最热烈祝贺!“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主席丘剑中先生发表感谢致辞,总结了“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5年来的成长与发展,特别感谢靳尚谊名誉主席、全山石教授不辞辛劳、秉着对艺术的热爱,来欧考察,并对他们为中国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无限的钦佩。

  “意大利中意文化交流中心”将从新出发、再接再厉!努力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事业的发展,以图在中意文化交流领域奏出新的华彩乐章。(郑迪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