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麻州11岁华裔女孩夺全美艺术体操冠军赛亚军(图)

2011年07月07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麻州11岁华裔女孩夺全美艺术体操冠军赛亚军(图)
吴雅琪参加艺术操比赛姿势。(美国《星岛日报》 图由方柳君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麻州是个卧虎藏龙之地这句话,印证在第二、三代的当地华裔子弟身上,一样也通。在体育上一再披金戴银,今年十一岁的小将吴雅琪(Eric Wu),就是其中一员。

  目前在米尔顿(Milton)市Delphi学校就读的吴雅琪,六岁半开始练体操,迄今仍每周五天,每天三小时的接受训练,从不以为苦。6月份时,她在佛罗里达州Buena Vista湖举行的全美艺术体操冠军赛中,赢得第七级的第二名。

  该比赛共有64名选手参赛。地板、绳操、球操、棍棒操等四个项目,吴雅琪获得的分数依序为15.75,15.95,18.8,15.35分。

  吴雅琪所属的美东队(NESA)还获得团体组第一名,全能第二名。

  吴雅琪的父母,内科医师吴皓,以及方柳君,比赛时特地全家出席陪赛,获悉女儿再得大奖时,激动得热泪盈眶。

  方柳君表示,在曾获得阿美尼亚1984、1991、1993等年份全国总冠军的Varduhi担任吴雅琪的教练下,五年来,吴雅琪已连续得到两届全国全能冠军,四届单项冠军,2009年还曾在Hood圈操中获得美国25年来从未有过的满分,又代表美国赴俄罗斯参加比赛,带回第三名头衔及优雅小姐称号。今年吴雅琪也参加了不少比赛,包括5月7日在俄亥俄州,取得美中地区选拔赛总分第一名,22日在美东赛区选拔赛得总分第四,取得参加全国冠军赛资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