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莱索托大使会见当地侨领 赞华侨华人互帮互助

2011年07月07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莱索托大使会见当地侨领赞华侨华人互帮互助
胡大使与陈克辉会长亲切交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5日,中国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在官邸会见中国侨联海外委员、莱和平统一促进会和中华工商联合会会长陈克辉及福清同乡会副会长薛云华等侨团领导。政务参赞赖波等陪同会见。

  胡大使首先对各位侨领在团结广大华侨华人开展互帮互助,组织华人工商界及同乡会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中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胡大使表示,长期以来,各位侨领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并积极支持使馆工作,使馆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使馆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界的各项工作,继续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努力为华侨华人提供优质服务。胡大使强调,今年是莱地方政府选举年,明年初还要进行全国大选。随着选期的临近,近期当地治安形势日趋严峻,在首都马塞卢和其他城市连续发生了数起持枪抢劫案件,个别华侨华人遭受损失和受伤。希望侨团积极发挥作用,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制定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胡大使还针对近日当地有些媒体报道个别华侨华人企业发生劳务纠纷引起不良影响等问题,要求在莱华侨华人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传统和风俗习惯,妥善处理经营中发生的各种矛盾和纠纷,积极应对,及时澄清,维护好中国人的良好形象,与巴索托人民和谐相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增进中莱两国人民友谊多做贡献。

  陈克辉会长代表侨界感谢胡大使的会见,感谢大使和驻莱使馆对旅莱华侨华人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在保护旅莱华侨华人的安全与合法权益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中华工商联合会和福清同乡会愿进一步加强与使馆的联系,进一步开展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并号召广大华侨华人秉承和发扬中华文明优良传统,在努力打拼、创造财富的同时不忘回馈当地社会,多做一些慈善公益活动,造福当地人民,与当地人民和谐相处,共同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