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中友好会馆后乐寮欢庆建成25周年 获广泛好评

2011年07月10日 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中友好会馆后乐寮欢庆建成25周年获广泛好评
后乐寮合唱团演唱日文和中文歌曲。段跃中 摄影
日中友好会馆副会长谷野作太郎等和寮生代表合影。段跃中 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日本侨报》消息,7月9日下午,日中友好会馆后乐寮建成25周年招待会在东京举行。

  日本法务大臣兼环境大臣、日中友好会馆会长江田五月,日中友好会馆副会长、原日本驻华大使谷野作太郎等与会并致辞,称赞后乐寮是中国留学生之家,是日中友好的窗口。

  日中友好会馆理事长村上立躬、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称赞孙建明在会上发表演讲,回顾了后乐寮25年的风雨历程,对留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期待。活跃在日本各界的原寮生代表、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日中友好人士共一百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后乐寮位于东京,1985年建成,是日中友好会馆下属的专门接受中国留日学生学者的地方,25年来,已先后接纳近5000名莘莘学子。这些留日学人大多学成归国,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非常引人注目的成就,成为中日交流的骨干力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