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威廉王子马球赛神勇 和王子竞技华裔紧张兴奋(图)

2011年07月11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马球赛神勇和王子竞技华裔紧张兴奋(图)
    威廉王子(左)9日在加州马球赛与华裔好手汝旭安对抗。(美国《世界日报》/汝旭安提供)
    马球好手汝旭安(左一)是唯一华裔球员与威廉王子(右二)同台竞技。(美国《世界日报》/汝旭安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9日下午2时30分,由英国威廉王子和11位马球好手进行一场慈善募款比赛,3000名观众盛装观看比赛。

  威廉王子夫妇9日上午11时乘坐直升飞机抵达圣塔芭芭拉,夫妇两人都是休闲装扮,威廉身穿蓝色外套、白衬衫和白裤子,凯特身穿伦敦设计师Jenny Packham设计的带有手绘中国风图案的银灰色丝质连衣裙。

  下午2时30分,比赛正式开球,王子身穿蓝白相间的球衣,头戴蓝色马球帽登场。参赛的两队队员分成三队角逐。参赛的三支队伍分别以三个赞助商命名,分别为Royal Salute,American Express和Audi队。和王子一队的成员每人要捐10万元才有资格和王子并肩作战。

  华人马球好手汝旭安(Wesley Ru)是和王子同场竞技的唯一华人,他表示,每个队除一名专业球员,大家都是业余水平,所以旗鼓相当。威廉王子不仅人很有绅士风度,球技也非常好。

  他说,在威廉王子队和他所属的Audi队比赛时,他打一号位,王子打四号位。两人一直处于对抗中,他竭尽全力比赛,但威廉还是进了两球。最终Royal Salute队以5比2和5比3分别战胜Audi队和American Express队。

  马球比赛每局7分半钟,共赛六局,前后约90分钟。威廉王子状态神勇,个人共进四球,最后赢得比赛。王子上场比赛时,王妃凯特坐在前排正中的椅子上观看。比赛结束后,她为冠军队颁奖,奖杯是由Tiffany公司所赞助兼具古典和现代风格的纯银奖杯。

  汝旭安说,这场马球比赛是对外开放的,所以现场非常热闹,很多女性观众都盛装出席,还戴着英式女帽。并请来名厨Giada De Laurentiis掌勺,菜肴十分丰盛。

  这场马球比赛是为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美国朋友基金会(American Friends of the Foundation of Prince William and Prince Harry)募款,目标是500万元。比赛门票最贵为4000元,最便宜为400元。有600名观众购买了最贵的门票,还有大款一人就捐出100万元。

  赛后,威廉王子夫妇抵达洛杉矶市的Belasco剧院,参加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主办的BAFTA Brits to Watch晚宴。

  和王子赛马球 华裔乐到忘记吃啥

  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9日红毯铺地迎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包括华裔汝旭安(Wesley Ru)在内11位马球好手和王子进行一场慈善募款比赛,紧张加上兴奋,汝旭安甚至完全不记得中餐吃了什么。

  威廉王子说,父亲查尔斯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听说他要在圣塔芭芭拉打马球都很羡慕,这几天旅途劳顿,能通过比赛放松一下。

  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负责人之一的汝旭安是和王子同台竞技的唯一华人,他表示,每个队均配有一名专业球员,实力相当。他说,当天午餐特别请来名厨Giada De Laurentiis,异常丰富,不过自己因太紧张完全不记得吃了什么。

  现场不少观众都是威廉粉丝和凯特粉丝,花400至4000元门票来观看王子夫妇本尊。包括好莱坞演员珍妮弗乐海薇(Jennifer Love Hewitt)、比利赞恩(Billy Zane)都到场。(张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